云霏

【破云·峫停】荆途遇你(剧情版)(翻自 洪卓立) - 眠泱

【破云·峫停】荆途遇你 - 晨栀、佑旻yomi、眠泱

作词:陈咏谦

作曲:章霈迎

严峫:你叫什么名字

江停:陆成江 笔录上写着

严峫:陆成江 停云霭霭 时雨濛濛

          八表同昏 平陆成江 好名字

江停:谢谢警官

严峫:我是不是 在哪见过你

江停:没有 警官 你认错了


我孤身一人跌跌撞撞

奔跑在一片漆黑黏稠的梦境

身后有鬼魅穿行

耳边是恶魔低语 无处可避

直到光线撕裂边际

有人逆着光如神祇般降临

他向我张开双臂

那温度催促我靠近


回溯在无尽 的岁月长河里

那些曾经都

清一色 地晦暗不明

我从来不曾有过动心

从不曾对你用情

精心营造 的甜蜜骗局

字句皆不可轻信

微笑是源自精确设计

流泪是因为风吹痛眼睛

可就在模糊视线里

月色也不比你清晰

可笑至极


罂粟花盛开于地狱

多像蜿蜒一地的

猩红刺眼血迹

火光中英魂悲泣

枪鸣声掩盖秘密


当我泥足深陷 在万丈深渊里

你便是黑夜中光影

全部的希冀

我其实真的不够坚定

呓语都是你姓名

就将回忆 深藏于心底

自虐般重复温习

有那么多的守口如瓶

都是我不曾袒露的心迹

若你肯回头侧耳听

会发现我心跳频率

意为爱你


遇见你是我 最大的幸运

心甘 情愿 一梦 不醒

我想要赏你眸中晨星

想看你不羁笑意

想亲吻你眼角到耳鬓

想念你温热气息

我想抚平你紧蹙眉心

将最热忱情话说与你听

不知你是否会相信

我从未爱过任何人

一如爱你


从此我有了奋战到底的勇气

却没有视死如归的决心

生怕让人窥见我

被吻开缝隙的心


江停:再次相聚之前

          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


评论(1)

热度(7)